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森泰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4-18 17:19


森泰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

何淳宽操龙灿出席并在深招商

4月17日上午,我市本土民营企业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429)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成为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全面落地后宣城首家上市企业。市长何淳宽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广德市及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出席。

上市现场(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  

何淳宽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抢抓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大力实施企业上市“翱翔计划”,建立分层分类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全力支持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优做强,打造了8家A股上市、17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等一批“优等生”、培育了123家上市“预备队”,为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持续“动力源”。此次森泰股份的成功上市,既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宣城资本市场发展的又一标志性事件。  何淳宽说,宣城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投资热土,竭诚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和“合伙人”,不断做大做强资本市场“宣城板块”。我们也热忱期待广大企业家关注宣城、投资宣城,共享发展机遇、共创辉煌事业、共赢美好未来。 

活动上,何淳宽、操龙灿等领导和嘉宾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森泰股份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首次公开发行总数2956万股,网上发行1434万股,IPO发行价格28.75元/股。当日上午首发募资8.5亿元,发行市盈率43.28倍。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签约落户广德经开区,是一家经营高性能木塑复合材料、新型石木塑复合材料及其制品和应用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公司,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公司年产竹塑、木塑复合型材及其制品8万吨以上,年产PVC室内地板、集成墙面(板)等数千万平方米,产品主要应用于户外设施、建筑装饰、室内家居、市政园林、旅游设施等领域。

在深期间,何淳宽、操龙灿一行还先后前往弗迪动力有限公司、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欣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谈,聚焦汽车零部件目标企业开展“叩门”招商,并召开宣城(深圳)汽车零部件企业座谈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