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赴宣城高新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21 10:10

4月20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到宣城高新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直相关部门及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宏润新能源产业园项目为宣州区目前单个体量最大的项目,投资建设10GW高效光伏电池组件、10GW新能源电池片及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07.5亿元。何淳宽来到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等情况,要求坚持一体规划、分布实施、统筹资源,高效率推进产业园项目建设。

随后,何淳宽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宣州区政府汇报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宣城高新区管委会汇报今年以来建设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市商务局汇报宣城综合保税区建设推进情况;相关参会单位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就进一步推动宣城高新区发展作了发言。

何淳宽强调,要坚持推进产城融合发展,着眼长远、科学规划,优化园区布局,在考虑园区建设、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各方因素基础上,不断推进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和服务功能完善,聚人气、提品质,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要全力推进宣城综合保税区申报和建设工作,抓紧制定相关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节点,加快节奏、齐头并进,做到“边申报、边建设、边招商”,全力打造我市开放新平台。要充分发挥“水、陆、空、铁”俱全的综合交通优势,强化政策支持,超前谋划航空产业园项目,注重关联产业招引,致力将宣城高新区打造成为全市综合性物流基地。要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把园区产业规划好、发展好,把项目招引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占比,切实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宣城高新区发展,加大放权赋权工作力度,着力破解园区发展瓶颈,不断激发园区发展活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