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何淳宽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1:44

5月9日下午,在收看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后,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长何淳宽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当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坚持不懈把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副市长王普、汪侃、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在市主会场出席会议。

何淳宽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同时也存在差距和不足。要充分认识新形势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何淳宽要求,要扎实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要树牢法治意识,建设法治政府,做到科学民主依法决策、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确保权力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更新思维观念,建设创新政府,既要创新方式,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又要强化预算、绩效管理,运用好市场化手段,提高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使用效益。要狠抓正风肃纪,建设廉洁政府,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始终保持零容忍震慑不变、高压惩治力量常在,严厉惩治腐败,切实转变作风,主动接受监督。要优化发展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不断改进政府工作,让企业放手创造财富,让人民尽情享受生活。

何淳宽强调,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始终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不谋私,勤作为、勇担当。

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中央、省驻宣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单位,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宣城军分区,市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受邀在市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 谭艺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