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到中煤宣城电厂调研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17 08:16

5月16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到中煤宣城发电有限公司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目前宣城电厂1号机组正在进行C级检修,2号机组正常运行。何淳宽来到2号机组汽机房、集控室等处实地察看,了解企业设备设施、生产运行、安全管理等情况,并查看了三期扩建场地。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就企业概况、生产经营情况和三期、新能源项目等作了汇报,提出了三期项目推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市直有关部门就企业反映的问题作了回应。

何淳宽对宣城电厂扛牢电力保供责任、狠抓安全生产给予肯定,向辛勤付出的全体员工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抓实抓细安全举措,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要密切关注天气等情况,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积极做好迎峰度夏准备工作,全力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何淳宽表示,中煤宣城电厂三期项目对企业自身发展、助力宣城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我市高度重视三期项目建设,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推进,积极向上对接争取,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与企业一起努力,抓紧各项前期工作,加快工作节奏,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据悉,中煤宣城电厂三期项目已于今年1月28日通过安徽省发改委核准,总投资55亿元。宣城电厂是安徽省在宣黄地区规划建设的唯一大型火力发电厂。项目建成后能有效填补宣黄地区电力亏缺,对优化安徽电网结构和保障区域供电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