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调研教育发展和高、中考准备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17 08:16

5月16日下午,市长何淳宽调研教育发展和高考、中考准备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何淳宽一行首先来到市体育运动学校,实地察看学校训练场地,并深入教室、宿舍、食堂等地,询问了解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开展、日常生活管理等情况,对该校大力推行体教融合予以肯定。他要求,要立足体育运动学校实际,围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纵深推进体教融合,不断拓宽学生发展通道,培养优势体育项目,努力在各类体育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何淳宽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2023年全市高考、中考准备情况汇报。

何淳宽强调,今年是实行新冠病毒感染疫情“乙类乙管”新形势下的首次高考、中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充分评估可能发生的困难和问题,按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优服务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中考安全、平稳、有序。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统筹做好考试防疫等工作,强化现场医疗急救服务工作,保障考生顺利完成考试。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应急预案,强化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做实做细关键环节,从严抓好试卷保密、听力考试、防范手机作弊等工作,用心做好交通出行、食宿卫生、防暑降温、安全保卫等服务保障工作,全方位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真正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