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赴江苏、浙江招商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18 08:28

近日,市长何淳宽赴江苏省常州市、无锡市和浙江省湖州市招商。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郎溪县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车灯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2011年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在参观展厅后,何淳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观看宣城招商宣传片,并就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态势、政策环境等作了推介,欢迎企业来宣考察、投资布局,将企业上下游优质合作伙伴推介到宣城,我市将不断创优营商环境,竭诚服务企业发展。坤泰车辆系统(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面向市场提供底盘系统产品及检验检测服务。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表达了来宣考察意向。何淳宽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计划等,热情邀请企业来宣投资,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向奔赴”、共同成长。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公司是一家主营高端工业铝挤压材料的主板上市公司。宏达重工(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具有50余年的锻造历史,为中国锻压协会和中国重机协会理事单位。浙江锦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服装面料、家纺面料的高新企业。目前3家企业都有在郎溪投资意向。何淳宽先后来到无锡市、湖州市长兴县考察企业,看展馆、进车间、问生产,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询问投资意向,了解企业需求,就推进项目落地具体事宜深入交流,表示将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建设。

在长兴县,何淳宽还先后拜访了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桐昆集团浙江恒腾差别化纤维有限公司。天能集团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领军企业。何淳宽与董事长张天任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听取了集团发展、生产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何淳宽指出,集团与我市主导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热烈欢迎企业来宣布局,加强沟通交流,我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支持集团在宣发展。浙江恒腾是由世界涤纶长丝行业龙头企业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英属维尔京群岛良策企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何淳宽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向企业负责人就宣城市情、产业发展情况等作了推介,希望能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