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温州商会年会暨浙商助力宣城发展论坛召开

何淳宽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27 15:03

5月26日下午,宣城市温州商会年会暨浙商助力宣城发展论坛召开。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传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艳致辞。

何淳宽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对宣城市温州商会所作的贡献予以肯定。他说,商会成立以来,影响力、号召力持续提升,实现服务企业“有作为”、助力发展“有成效”、回报社会“有温度”。希望商会和各会员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大胆发展。要当好桥梁纽带,成为温宣两地经济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引领带动会员企业共进共赢,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要争当发展助手,在做强企业上多发力,引导企业发扬“四千精神”,把产品做精、把企业做强;在以商引商上多出力,主动宣传推介,当好宣城的“代言人”和“招商大使”。要彰显责任担当,秉承企业家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展现浙商、温商的良好形象。

何淳宽强调,当前,宣城正处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关键时期,希望宣城市温州商会弘扬浙商、温商精神,奋力在宣城这方热土上干出新业绩、创造新辉煌;期盼有更多的浙商、温商朋友走进宣城、投资宣城。我市将始终关心支持商会和企业发展,始终以最大诚意和努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和“合伙人”,让每一位企业家朋友能够在宣城放手拼搏、放心发展。市直有关部门、经开区、国有企业和各金融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加强与商会和企业的沟通对接,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赵艳在致辞中指出,市工商联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积极服务、支持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宣城市温州商会的发展与建设,为会员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温州商会全国总会领导、宣城市温州商会会长分别致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宣城经开区宣传片,宣城经开区作投资环境推介。异地温州商会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就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作了解读。

市直有关部门、宣城经开区负责人,国有企业和各金融单位代表,宣城市温州商会会员企业及异地温州商会负责人等参加。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