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参加“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启动大会

李中何淳宽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出席活动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08:27

5月28日,“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启动大会在合肥举行。市委书记李中在合肥主会场出席会议,市领导何淳宽、王珏、董红明、赵艳,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市有关单位、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及企业家代表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活动。

启动大会在“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宣传片《投资安徽 与机遇同行》中拉开帷幕,会上宣布了“安徽全球招商合作伙伴”名单,进行了“投资安徽行”主题推介,企业家、行业商协会代表围绕“投资安徽行”主题作交流发言,签署发布了《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建设方案》和《建设高水平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共识》,还举行重大产业、科技项目集中签约。我市的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GW超高效异质结光伏产业链智能制造项目在主会场签约。

本次大会主题为“投资安徽 与机遇同行”,以“省主会场+各市分会场”方式进行。大会广泛邀请海内外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创业团队、智库、行业商协会、驻华使领馆商务参赞等走进安徽,深度认识和感知安徽发展活力和潜力。开展“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着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实支撑。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