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投资安徽—宣城行”系列活动启动大会召开

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08:27

根据省委、省政府开展“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5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投资安徽—宣城行”系列活动启动大会。受市委书记李中委托,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珏、赵艳,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副市长董红明主持会议。

何淳宽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有效投资的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投资安徽—宣城行”系列活动。他强调,宣城有叠加战略赋能、独特资源禀赋、最优区位交通、良好营商环境,是全省民营经济最有活力的地区,也是助力企业蓬勃向上、赢得未来的发展高地。全市上下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在宣发展提供平稳预期和良好环境,做到“无事不扰、难时出手”。

何淳宽强调,当前,宣城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支持服务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提质增效。要集聚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进高层次科创团队等来宣创新创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我市转型发展增添更多新动能。要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定期组织银企对接活动,着力构建“基金丛林”,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要全心全意支持和鼓励企业家敢想敢闯敢干,着力培育壮大企业家队伍,与企业家携手共同将宣城的区位、战略、资源、环境和人文等发展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何淳宽要求,要以启动大会为新起点,顶格服务来宣投资客商,顶格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顶格营造大抓招商、大建项目的良好氛围。要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领域,做好系列投资对接活动,务实高效推进项目招引、投资转化落地、人才政策落实等工作,争取更多成果、获取更大成效。要把“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作为服务企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落实发展壮大民营企业“18条”、重点产业人才“宣十条”等系列政策措施,坚持每月召开政商恳谈会和“123”企业诉求反馈机制,以“一流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前,来自长三角地区及广东深圳等地的商协会负责人和企业家,赴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集中观摩。会上,播放了我市招商宣传片,市发改委、经信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分别围绕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绿色食品和文旅产业作了推介,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招商合作协议签约,安徽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广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代表参会企业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