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四大班子领导开展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01 08:4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31日,市委书记李中、市长何淳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市政协主席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分赴市区部分学校、幼儿园和教育福利机构,向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市领导李中、郭金友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实验学校,实地察看校园环境、硬件设施,询问了解学校运营管理、师资队伍、招生办学、素质教育、社团活动等情况,并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快乐成长,努力成为国家、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材;希望学校发挥体制机制优势,持续办好优质教育,打造示范标杆学校。在市第二幼儿园同曦园区,李中一行察看活动场地、午睡教室等处,听取日常保教、安心托幼等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幼儿园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寓教于乐,注重心智全面健康发展,抓细抓实园区安全管理,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党委政府安心。

市领导何淳宽、市政府秘书长郑华一行来到市福利中心,实地察看设施条件,了解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学习情况,并观看儿童节目表演。何淳宽对福利院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在市第五小学,何淳宽一行观看了少先队入队仪式,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在教育事业上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和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生们茁壮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市领导操龙灿、吴爱国、徐德美、程观远等分别前往市十一小宛陵湖校区、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市特殊教育中心、市鳌峰幼稚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委负责同志等陪同。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