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把项目招商投资作为一切工作的主旋律和生命线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08:43

李中在全市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调度推进会上强调

把项目招商投资作为一切工作的主旋律和生命线

何淳宽出席

5月23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何淳宽、王珏、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李中在讲话中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经济建设作为中心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切实增强抓项目、抓招商、抓投资的紧迫感,把项目、招商、投资作为一切工作的主旋律和生命线,抓好抓实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持续增强发展后劲,以实际行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中强调,一要比开工看进度,在项目建设上提速提效。持续抓好签约项目落地开工,抓好项目前期谋划和建设,抓好开工项目入库纳统。二要比招引看投资,在招商引资上量质并举。围绕“2+3+4”产业,加快编制产业链规划和招商地图,算好投入产出账,持续招大引强;抓好以商招商、基金招商,不断创新招引方式;加强专业化团队建设,借助专业机构力量,不断提升项目研判和政策把握水平。三要比谋划看后劲,在项目储备上精准发力。紧扣政策导向、短板弱项、平台提升,持续谋划一批优质项目,积极主动申报争取。四要比服务看实效,在营商环境上持续优化。进一步健全要素保障协同机制、做好政策兑现、提升服务质效,真正让企业在宣城花最少的时间、跑最少的路、交最少的材料、找最少的部门,就能把该办的事办妥、把想办的事办好、把难办的事办成。五要比责任看担当,在比学赶超上奋勇争先。要强化组织调度,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结果运用,形成项目、招商、投资工作常态化推进机制,不断壮大、充实专业化招商队伍,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以实干求实效。

会上,与会市领导就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投促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分别通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重点项目建设、专项债使用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分别汇报了各地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情况;有关市直单位作了书面发言,参会相关单位就重点项目建设需要协调的事项作了补充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