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强化党建引领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01 08:45

李中在广德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强化党建引领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5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中来到广德市新杭镇金鸡笼村,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陪同,市直有关部门及广德市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金鸡笼村位于广德新杭镇西部,近年来该村坚持“产业强村、茶旅融合”,打造万亩茶园基地,有效带动农民增收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在九斗川雲居民宿,李中实地查看民宿功能布局、周边环境,与村干部亲切交谈,听取民宿运营管理、发展现状及金鸡笼村茶产业建设、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鼓励该村立足资源优势,加强产业谋划,积极招大引强,不断延伸茶产业发展链条,提高机械化和精深加工水平,推动茶旅深度融合,促进茶产业提质增效、茶农增收。

在十里茶谷·万亩茶山,李中仔细询问村集体经济收入结构、新的增长点以及农民收入等情况,并通过展板,听取金鸡笼村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介绍,对该村狠抓党员队伍建设,实行党员量化积分管理、“红黄榜”制度等表示肯定。他强调,保持党员先进性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要继续坚持,并不断完善优化党员量化积分管理等制度,进一步强化农村党员管理,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以党建引领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李中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进一步研究强化基层党员常态化管理的办法措施,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产业发展,不断激发乡村发展活力,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