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 高品质规划建设东部新城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08:29


10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八次会议。市领导何淳宽、王珏、黄德泉、王普、程观远,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宣州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宣城东部新城发展规划》《宣城东部新城核心区城市设计及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李中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东部新城是宣城未来发展的重要板块和能级,建设东部新城是“百年大计”。他强调,要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增强战略耐心,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高品质规划建设东部新城,加快将宣城打造成现代化精品城市。要注重规划的融合性,处理好宏观、中观、微观关系,规划好远期、中期、近期任务,统筹新老城区城市风貌、功能布局,兼顾总体规划设计与单体建筑风貌,深化产城融合,做到以产为主、产城融合、相得益彰。要体现规划的实践性,处理好需求与供给、投入与产出、财政资金和社会资本的关系,让规划更好落实落地。要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依法依规推进东部新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地块控制性详规等事项。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