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1:40

李中在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

交流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

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参加

10月25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交流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并讲话。省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组长陈烨、省委讲师团团长张彪到会指导。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

第二阶段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两天半。期间,市级领导干部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并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集中研讨交流中,市领导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牛传勇、郭金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和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作交流发言。

李中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通过此次读书班,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肩负使命、勇挑重担、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有了更加强烈的信心,对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有了更加坚定的自信,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把读书班的学习成果巩固转化好,更好带动全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李中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中的坚定信仰,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传承红色基因中的忠诚品格,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传承红色基因中的奋斗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推深做实加入上海大都市圈、长合区建设、G60科创飞地、项目招商投资等各项工作,以敢拼敢抢敢作为加快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要传承红色基因中的为民情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传承红色基因中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更加自觉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激发奋进力量,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记者 何媛媛)

文:宣城日报

图:宣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