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31 08:25

宣城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召开

李中致辞 何淳宽出席

1月30日晚,宣城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李中、市长何淳宽与宣城经开区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情谊、共谋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等参加。

一走进会场,李中、何淳宽就与在座企业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企业和项目发展情况。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宣城福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宣城鸿海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易唯科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宣城碳一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福唯力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宏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

李中在致辞中向各位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这是一场“春意融融”的聚会。省、市“新春第一会”,吹响了抓发展、促发展的号角,宣城大地处处热潮涌动,正迎来发展的“春天”;这是一场“金光闪闪”的聚会。过去一年,企业家们实现了在宣“闪光”,为宣城增光添彩;这是一场“神采奕奕”的聚会。通过几位企业家的发言,可以感受到大家精神饱满,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这也是宣城发展的希望。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民营企业都是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力量,民营企业家都是宣城发展最宝贵的财富。

李中指出,宣城是实施国家战略的“要地”、产业发展的“高地”,也是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福地”。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将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最好的环境,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惠企政策特别是刚刚推出的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十八条”措施,以政策的落地落实为企业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当好企业发展的“及时雨”“店小二”“合伙人”;将全力促进投产企业迅速成长壮大,积极服务在建企业,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产;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位任务和评价干部的第一位标准,为园区发展创造条件,让园区存量迅速增长、增量纷至沓来,擦亮国家级开发区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