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08:46

李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广泛听取基层干部 群众意见 

汇聚力量 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

1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召开2022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参加。

“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直言不讳,说真话、讲问题、提建议,帮助市委改进提升工作,推动宣城各项工作更好发展。”座谈会一开始,李中就聚焦主题,亮明态度。随后,10位来自县乡村基层干部代表以及科技、教育、卫健、信访、民营企业、一线工人、个体工商户等各方面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人才引育、乡村振兴、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社会治理、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李中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中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新鲜有力,中肯实在。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吸收到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和下一步问题整改清单中,转化为市委市政府推进发展的工作举措。

李中强调,要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虚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我们越是与基层干部群众多交心、多联系、多沟通,就越是能找到好的工作方法和路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宣城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多提来自基层的宝贵意见,市委将敞开渠道、认真听取吸收,决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和信赖。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立足各自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围绕“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目标,只争朝夕、团结奋斗,齐心协力、汇聚力量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