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省对市季度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3-17 14:40

3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省对市季度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李中主持并讲话,市领导何淳宽、倪志品、朱立军、王会杰、王珏、汪侃、董红明、赵艳,市政府秘书长郑华等出席。

李中在讲话中对一季度全市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深入分析了各项指标任务推进中存在的短板,他指出,要树立独占鳌头的勇气和志气,拉高工作标杆,着力“争先江淮”,奋力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以实干实绩在全省争先进位。

就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李中强调,一是既要坚持目标导向,也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不动摇,力争各项工作、各级指标都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对标目标任务,梳理问题短板,列出整改清单,推进交办落实,对突出问题提级管理、专班推进,切实推动相关问题解决。二是既要遵循客观规律,也要抓好精准调度。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一心一意抓项目,真心实意优环境;要吃透考核规则,找准努力方向,对各项工作要心里有数,精准调度推进工作;要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注重各项指标之间的逻辑性、匹配度,坚决防止数据造假。三是既要突出工作重点,也要统筹弹好钢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快工作节奏,集中精力抓发展、抓落实;要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企业,持续推进“6543”工程调度,聚焦“2+3+4”产业链,不断提升企业质量和层次。四是既要压实属地责任,也要压实分管和部门责任。各县市区要细化任务和责任分解,切实把压力传导到基层一线,市直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主责主业,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合力做好宣城高质量发展大文章。

何淳宽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要锚定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狠抓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各项指标走在全省前列。要全力抓好有效投资,着力提升制造业项目招引质量,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全力以赴争先进位。

会上,与会市领导就相关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组织部汇报了省对市季度分析评议指标任务全市一季度进展情况;市统计局通报一季度全市经济指标预测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各相关牵头单位围绕今年以来全市重点工作作了发言。会议还对在全市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作出部署。

各县市区委、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