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七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09:02

李中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 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

何淳宽出席

4月27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七次(扩大)会议,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治宣城建设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及市级领导何淳宽、黄文忠、徐德美、吴剑华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有关内容,听取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汇报,开展了有关县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述法评议。

李中对去年以来全市依法治市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学细悟笃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关于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立场、坚持服务大局、坚持法治思维,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推进法治宣城建设的生动实践。要统筹做好全面依法治市的各项工作,突出依法执政,培育良好法治环境;突出科学立法,完善地方法规体系;突出严格执法,全面建设法治政府;突出公正司法,筑牢公平正义防线;突出全民守法,厚植群众法治信仰。要紧盯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目标,逐一对照指标,有的放矢补短板,结合实际抓创新,打造具有宣城特色的依法治理模式,奋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拧紧责任链条,抓好关键少数,汇聚全面依法治市强大合力。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及四个协调小组组长、各县市区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法治督察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