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李中主持 高松何淳宽等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08 08:28

5月6日下午,我市与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宣城城市规划设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书记李中主持,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松,市领导何淳宽、王珏、王普出席,宣州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汇报了宣城市中心城区城市设计相关情况,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介绍了宣城市城市风貌印象及重点片区发展初步设想,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李中在座谈中指出,城市规划设计是城市建设的遵循、城市发展的“灵魂”。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紧密结合宣城实际,为我们高质量发展提供咨询指导。希望省院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结合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对规划作进一步深入研究,深化规划理念、思路,具化山水之城、文化之城的特色,细化重点区域、点位设计。要强化规划执行落实,将规划作为严格刚性约束,规范引领城市高水平建设发展。

高松表示,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将结合宣城地域特色和实际情况,深入研究宣城城市规划和重点片区设计,努力形成高水平的规划设计成果,为宣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