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5月份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李中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11 08:33

5月10日上午,郎溪县5月份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中出席,市直有关部门和郎溪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签约仪式前,李中会见了参加此次集中签约活动的有关企业负责人。

现场共进行了5个批次11个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总投资221.5亿元。此次集中签约包括农业、制造业和新能源等项目,是近年来郎溪县协议投资资金最多、项目来源范围最广的一次集中签约。其中,华电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郎溪县新能源一体化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120亿元。英能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GW钠离子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0亿元。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郎溪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签约仪式上,播放了郎溪招商宣传片,介绍了签约项目相关情况;郎溪县委主要负责人致辞,企业签约代表发言;京东集团副总裁高礼强作《数智供应链赋能产业发展》主旨演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