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生态建设大会在上海举行 李中出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6 08:33

5月25日,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生态建设大会在上海市松江区举行。市委书记李中等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有关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及科创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副市长董红明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发布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创新成果、九城市共建共享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生态宣言,中国电信工业产业研究院长三角院揭牌成立,一批跨区域合作和要素聚合项目集中签约。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及中科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腾讯优图实验室、中科创星、上海欣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科研院所、孵化器、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强化区域创新协同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做实机制、放大效应、打响品牌,携手共筑科技创新策源地、共建世界级产业集群、共育国际一流创新生态,使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成为我国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