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主持召开我市与江苏省国信集团座谈交流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27 15:01

5月26日下午,我市与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就推进相关能源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市委书记李中主持,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浦宝英,市领导何淳宽、倪志品、王珏,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参加会议。

李中、何淳宽在座谈中说,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宣城与江苏地缘相邻、人员交流密切。希望双方紧密携手、相向而行,在良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有效推进合作项目实施。江苏国信集团实力雄厚、经营领域广,期待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与宣城在新能源、金融、新兴产业等领域合作,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浦宝英表示,国信集团专业能力强、经验丰富,有信心把相关项目打造成精品。希望宣城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实施予以大力支持,双方密切合作、加快推进,实现双赢发展。

会上,双方就推进相关具体项目实施进行深入洽谈。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