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何淳宽在宣城分会场出席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3 14:30

6月2日上午,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省下一阶段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省委书记韩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王清宪作整改工作部署。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李中,市长何淳宽,市领导倪志品、王珏、汪侃、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及生态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和省级以上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