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与安徽省邮政公司、安徽省邮储银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举行

李中讲话 何淳宽刘支宇卜东升致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3 08:34

10月12日下午,市政府与安徽省邮政公司、安徽省邮储银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李中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长何淳宽、安徽省邮政公司总经理刘支宇、安徽省邮储银行行长卜东升出席并致辞。安徽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满峰、安徽省邮储银行副行长翟建民、副市长董红明出席,市政府秘书长郑华主持。

李中首先对省邮政公司、省邮储银行长期以来对宣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区位优势和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上升期和关键期,发展动能强劲。我市“2+3+4”产业、乡村振兴事业、社会事业发展方向和安徽邮政公司、安徽邮储银行主要经营领域契合度较高,合作接口多、空间大。希望三方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现代农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更高层次互利共赢。

何淳宽表示,将竭诚为省邮政公司、省邮储银行在宣发展提供最大便利。期待省邮政公司、省邮储银行在我市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物流电商、基础设施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宣城发展的支持和倾斜,创造双方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刘支宇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经营战略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企业作为行业“国家队”的使命责任。将发挥好自身“四流合一”的协同优势,应地方所需、尽企业所能,继续深度融入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宣城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贡献力量。

卜东升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政银之间信息交流,对接一批客户,促成一批项目。

董红明、满峰、翟建民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分公司、市邮储分行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