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四届长三角体育节在宣城开幕
来源:宣城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04-14 06:48

4月13日晚,第四届长三角体育节开幕式暨第一届全国全民健身大赛(华东区)开赛式在我市宛陵湖体育公园湖心半岛广场举行。副省长任清华,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高元义,市委书记李中,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君,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竞技体育工作部主任周卫中,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五省一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市长何淳宽主持,副市长杨林秀,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

开幕式上,任清华,高元义,李中,张红君,李军,何淳宽等领导按下启动按钮,宣布第四届长三角体育节开幕、第一届全国全民健身大赛(华东区)开赛。

开幕式前,我市精心组织了富于宣城特色的节目展演。特色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鱼灯、手龙舞与传统舞龙舞狮共同献礼的《龙腾鱼跃迎盛会》,再现“一夜鱼龙舞”繁华胜景。《宣纸情深漫敬亭》运用AI技术“文生视频”进行视觉创作,再现诗仙李白与宣城的浪漫故事。《魅力长三角》、《逐梦向未来》通过幼儿篮球操、大学生啦啦操、轮滑等多种体育运动串联表演,展现长三角区域的活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