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到泾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韩军在泾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时指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9 17:17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7日下午,代市长韩军到泾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王章来一道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泾县县委书记肖善武,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泾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韩军一行先后察看了青弋江大桥、安徽威能电机有限公司、LED光电产业园、宣纸文化园等,实地调研城市建设、工业经济和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在同企业负责人交谈时,韩军指出,企业要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加强资本运作和新产品研发,延伸产业链,不断扩大市场份额,进一步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韩军充分肯定了泾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泾县自然生态好、文化资源丰富,令人向往;政治生态好,干部有很强的干事创业精神,令人振奋;规模工业增加值等重要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呈现出较好的发展势头,令人欣喜;一批新建项目即将投产,发展前景好,令人充满信心。
  韩军强调,泾县正处在蓄势待发的关键时期,必须落实科学发展的要求,更好地谋划未来,实现更快发展。一要进一步加速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要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培育好符合泾县特点、具有发展优势的产业。注重用信息化提升现有产业,延伸产业链,促进转型升级。大力营造企业家成长的环境,鼓励更多的人创业兴业。二要进一步加强交通等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要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丰富城市内涵等方面做好文章,促进人口向城镇集中。三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发展特色服务业,走出一条产业发展与生态特色有效结合的路子。充分发挥优势,善于借助外力,大力发展旅游业和文化产业,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四要进一步加快美好乡村建设步伐,促进城乡一体、和谐发展。要抓紧贯彻落实全省美好乡村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
  韩军强调,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当前要突出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确保年度目标的完成。要坚定信心,对主要目标再明确,对重点任务再强调,对工作责任再强化。二是加大投资,拉动经济发展。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谋划和建设。三是强化服务,切实抓好经济运行调节。要深入企业、把脉问诊、帮扶支持、促进发展。四是坚持创新,积极探索用改革的方法破解发展难题。五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