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贯彻市委专题会议精神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04:14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4日上午,市委专题会议一结束,市长韩军就立即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优化投资环境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永生,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东升,副市长杜明克、刘岩、齐新,及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韩军指出,市委专题会议,通报了2012年的全市投资环境调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优化投资环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政府及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带头将市委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做好优化投资环境的各项工作。
  优化投资环境,关键要在简政放权、转变作风上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为此,韩军要求,当前要扎实做好五项工作:一是立即开展行政审批事项精简工作。各部门要立即进行自查和梳理,提出符合政策要求和本地实际情况的精简意见,拿出具体措施,确保尽快精简到位。二是行政审批事项全部进入政务服务中心。对确需保留的审批事项,一律进入市、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实行规范化、集中化管理。要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类事项在中心办结。三是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各部门要根据工作职责,制定帮助和服务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形成主动帮办、全心服务的良好作风。四是完善考评方式、实行有效监督。吸收社会力量参与监督,完善考评方式,实行监督前移,并贯穿于行政服务、行政审批的全过程。五是严明纪律、严格奖惩。深化民主考评活动,建立健全科学完善的考核奖惩机制,对损害投资环境、影响经济发展的公务人员,将依纪依规进行惩处。
  韩军强调,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对企业普遍反映的用工难、贷款难、用地难等问题,要迅速开展深入的专项调研,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要充分发挥政府部门信息优势,引导企业用好用活政策,指导企业运用新型融资手段,增强帮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上,韩军还就农民工工资的清欠、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卫生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