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铭和到市建设银行调研金融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4 17:14

  4月28日,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到市建设银行调研金融工作。
  
孙铭和一行察看了建行开发区支行、财富中心等营业网点建设,询问了该行人才队伍建设和经营现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调研中,孙铭和充分肯定了市建行对宣城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市建行以创新为突破口和着力点,强化业务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市建行要在巩固现有发展成绩基础上,继续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为加快我市科学发展和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积极提供资金扶持。他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加大信息交流和沟通力度,支持建行发展;今年市政协将通过开展金融支持地方发展专题调研,就当前金融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意见参考,为我市金融业和地方经济共赢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