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三届市政协第四期委员培训班举行

孙铭和出席

来源:市政协 作者:研究室 发表时间:04-09 08:46

宣城新闻网讯 4月8日上午,三届市政协第四期委员培训班举行。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郑在霞、孔和平、程观远,市政协秘书长汤坚毅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黄东升主持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原秘书长原冬平作了题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中的人民政协》的专题讲座。原冬平从习近平总书记做好政协工作的新论述、中共中央加强协商民主建设的新部署、全国政协推进政协工作的新谋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历时两个小时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于推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培训班要求,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繁重而艰巨,政协协商议政的责任重大而光荣。要以组织好市委和市政府、市政协2015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活动为主线,以落实好市政协2015年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任务为目标,充分发挥各党派团体、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和县市区政协的联动作用,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更加有力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提一项有质量的提案、反映一条有价值的社情民意、参加一次委员视察、办一件民生实事“四个一”活动要求,认真履职尽责;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加深入地联系和服务群众,模范地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实效,无愧政协委员的光荣称号。

培训班还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

三届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市政协及宣州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共300多人参加培训。(研究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