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首届青年书法展开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09:45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8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联联合主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市首届青年书法展在市政协书画院开幕。市领导张玉峰、宦朝东应邀出席开幕式。来自各县市区青年书法家、书法爱好者近百多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本次青年书法展历时两个月,面向市青书协会员征集作品百余幅,精选优秀作品进行装裱。本次展览还得到有关市领导、全国青年书法名家及市书协主席团成员的大力支持,共展示作品105幅,涵盖了行、草、隶、篆、楷等多种书法门类,分领导题词、市书协主席团成员作品、省内外知名青年书法家作品和市青书协会员作品四个部分进行展示。展馆内简洁庄重,广大书法爱好者在展品前驻足凝望,认真欣赏每一幅书法艺术作品,品味书法作品中的内容。

据悉,宣城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成立半年以来,发展会员140名,举办了“蒲公英”计划首期培训班,着力提升会员书法创作水平。本次青年书法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市青年书法家和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更为我市申创“中国书法城”营造氛围,增添亮色。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