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办首场残疾人招聘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7 10:22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6日上午,市残联、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的我市首场残疾人招聘会在市人才交流中心举行。

今天上午我市出现了大到暴雨的天气,但这并没有阻挡前来参加残疾人招聘会应征者的脚步。记者在看到,市人才市场院内到二楼大厅都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市民。

据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本场招聘会是市人才市场第一次组织面向残疾人的专场招聘会,进场企业30多家,主要面向残疾人工种的企业有十几家左右。

今年49岁的刘恩礼,原来在一家企业做保洁工作,后来企业倒闭,他在家待业。今天上午他特意过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他告诉记者,虽然目前还没有看到中意的工作,但他还是比较高兴的,因为这是宣城市第一次专门针对残疾人举办的招聘会。

据了解,我市目前共有12万名不同等级的残疾人,其中办理二代残疾证的有6.8万人。怎样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就业,是市残联和市人社局今后关注的重点。今后我市将在每个季度最后一个星期四举办一场残疾人招聘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