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南机电职业教育集团在泾县揭牌成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16:51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皖南机电职业教育集团在泾县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皖南地区职业教育向规模化、集约化、连锁化方向发展的道路又迈进了一步。

据了解,皖南机电职业教育集团由宣城市工业学校等15所中职学校、安徽工业大学等2所高校、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共同组成。

这次组建职业教育集团是宣城市探索职业教育办学体制、运行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集团成立后将以宣城市工业学院实训场所为基础,依托大型骨干企业,通过校校合作、校企合作,进一步增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推动职业教育办学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创新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