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7 17:15

7月14日上午,我市举行2014年征兵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韩永生,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桂余才,宣城军分区司令员范育虎、参谋长李金泉、政治部主任刘有斌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永生指出,此次会议标志着我市今年征兵工作由准备阶段正式转入实施阶段。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合力推进,确保征集任务圆满完成。同时深入宣传发动,要把“图文声像”等宣传载体用活用好,最大限度挖掘兵员潜力,积极组织专武干部进村入户,进厂进校,完善宣传发动工作方案,鼓励他们参军入伍,接受锤炼。韩永生要求,提高新兵质量是征兵工作的核心任务,相关部门要从严审查把关,努力提高征集兵员质量,做到把好体检关、政审关、定兵关,对有问题的,要坚决予以调换。军地双方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征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开展。

范育虎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当前征兵形势,强化责任,搞好统筹,守住底线,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总结了2013年征兵工作总体情况,部署今年征兵任务。据了解,今年征集任务人数为1060人,目前,兵役登记总人数为4348人,应征报名人数为2100人,确定预定对象总人数为1825人。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