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今年我市基层公益性岗位拟招聘高校毕业生152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5 10:43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了解到,2014年我市在社区党务、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司法、工会等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岗位将招聘高校毕业生152名,招聘对象主要面向毕业两年以内、未实现就业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各县市区招聘人数为:宣州区23人,郎溪县23人,宁国市28人,泾县23人,绩溪县19人,旌德县19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11人。

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笔试、资格审查、体检、公示、签约聘用等程序进行。7月28日-8月5日,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个人进行网上报名、缴费。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全省统一组织笔试,时间为8月24日上午。我市笔试考点设在宣城市区,报考广德县基层岗位考生也在宣城考点参加笔试。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由各聘用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各有关部门组织的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安排上岗。

基层特定岗位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由聘用单位与聘用对象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期限为3年;工资年均不低于19800元,可由各地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建立正常工资增长机制;工作期间,依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承担;期满后可根据个人表现和工作需要,双方协商一致,续签劳动合同。服务期间的工作时间视同为基层工作经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