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4景区入选省首批 森林旅游示范景区公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5 10:44

记者日前从市林业局获悉,近日省林业厅公示了安徽省首批森林旅游示范景区,在公示的19个景区中,我市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徽杭古道景区、水墨汀溪景区以及恩龙世界木屋村等4家景区入选。

据了解,安徽省森林旅游示范景区,是全省范围内依托森林风景资源提供游览、度假、休闲、疗养、科普、文化娱乐等服务的森林公园、湿地公园、自然保护区、植物园等森林旅游景区评选的。获评后,省林业厅将优先支持其申请办理林业贴息贷款等涉林财政资金扶持项目、国家或省的各种产业化项目资金和科研专项资金,省旅游局也将其纳入全省旅游发展计划及旅游促销计划,优先享有相关优惠扶持政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