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4学生获全国电脑制作一等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15:07

8月2日,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夏令营暨第三届中国国际学生信息科技创意大赛在辽宁沈阳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430名中小学生参加电脑制作面试活动,我市共有4名中小学生荣获电脑制作一等奖。他们是:市五小的张庆琦、宣州区沈村中心小学的李桐、宁国市西津小学学生周原葵、郎溪中学的肖睿智。

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由教育部主办、中央电化教育馆等单位承办。该活动自2000年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5届;旨在推动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展示各地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学习实践成果,落实“在中小学普及信息技术教育,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的现代化,努力实现我国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战略目标。

据悉,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各地500多万件参赛作品,仅1500多件作品获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需要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现场测试和现场答辩等环节。我省共有11名中小学参加面试,我市共有4名学生面试,并顺利通过,居全省之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