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将举办首届环卫工人节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15:04

宣城新闻网讯 从今年起,我市的广大环卫工人将有自己的节日了,记者从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上了解到,经过多家市直部门的联合研究,我市定于10月26日举办宣城市首届环卫工人节。

根据活动的初定安排,首届环卫工人节期间将举办一系列活动,我市将组织广大环卫工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以关爱广大环卫工人的健康。开展评先评优活动,对优秀环卫工人进行表彰奖励。届时,还举办“宣城环卫杯”摄影作品展,一些反映环卫事业的摄影作品将在活动期间展出。

记者了解到,宣城市区环卫工人有近千名,其中大多数环卫工人年龄在40-60之间,广大环卫工人为美化城市环境、推进文明创建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我市有关部门不断提高环卫福利待遇,出台多项举措倾心关怀广大环卫工人,如为广大环卫工人订制免费早餐,在城区设置44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等,为他们送去社会各界的关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