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旅游在安徽省对外传播奖评比中获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阮文武 发表时间:03-20 10:30

宣城新闻网讯 安徽省第七届对外传播奖(外宣读物)评比结果日前揭晓,宣城市有4件获奖,其中2件为宣城旅游局选送的作品,中英文版《宣城旅游》折页获二等奖、英文版《宣城》旅游攻略获三等奖。

近年来,宣城市旅游局将制作推介外宣精品作为加强旅游市场营销工作的重要手段,每年都要精心策划和编制多种旅游宣传品,加大宣城文化旅游资源对外宣传。已编印《行走宣城》散文摄影集、《宣城旅游画册》、《宣城旅游折页》(中英文版)、《美丽农家画册》、《魅力宣城》、《新旅游宣城专辑I》、《新旅游宣城专辑II》、《宣城旅游攻略》(英文版)、《宣城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指南》、《宣城旅游长三角(东北亚、西南地区、中东部、东盟地区、欧美地区、港澳台精品线路》系列单页、《看敬亭山的二十一种方式•中国著名诗人诗集》、《宣城旅游E服务单页》等百余万字宣传品,组织制作了《2013宣城旅游地图》、《2014宣城手绘旅游地图》、《2015新版宣城旅游指南》、首部《宣城旅游电子书》(中英文版),组织拍摄了宣城旅游宣传片《下一站 宣城》、央视《走遍中国宣城系列》六集专题片。

据悉,安徽省第七届对外传播奖评选范围为2012年以来的外宣作品,活动共收到参评作品146件,经专家评审,全省共评出获奖作品52件。我市选送的作品《翰墨文华》邮册获一等奖;《新宣城》期刊获二等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