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泾县第四届自行车邀请赛举行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09:09

4月16日,“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暨中国·泾县第四届自行车邀请赛开幕式在泾县燕青文创小镇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路线为燕青文创小镇——205国道——榔树口——泾川镇古坝村——汀溪乡汀溪村——蔡村镇爱民村——月亮湾景区,全长55公里,共设5个组别,吸引了10多个省份约540多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体育品牌赛事,大赛覆盖安徽省13个市,共15站比赛,赛程7个月左右。所有站点赛道都设在地方特色路段,与当地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点有机串联,赛事举办结合地方传统文化活动,举办时间全部安排在双休日,为广大市民营造热烈的节日氛围。赛事旨在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和健康安徽战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优化体育供给侧结构,同时推介一批体育旅游精品项目,骑游全省风景名胜地,推动全省旅游和体育产业的发展,放大体育赛事综合效益。

据悉,本次活动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旅游局、安徽新媒体集团、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宣城市教育体育局、中共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