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旅游收入大幅增长

1-6月份绩溪县旅游收入大幅增长 达8.56亿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9 01:44

  今年上半年,绩溪县各旅游景区景点品质稳步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设施逐步完善,旅游商品产业日趋壮大,旅游收入大幅增长。1-6月份共接待游客达20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8.56亿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2%和57%。

  该县加快旅游招商引资,加大促销推介力度,先后与江苏、浙江、澳门等地的旅游投资商达成了品悦山庄、龙虎园、仁里二期开发等意向性旅游开发项目;与凤凰都市传媒合作,在上海、杭州等城市中心广场开展LED大屏宣传;组织了安徽·绩溪(扬州)旅游推介会和安徽·绩溪(上海)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了中国·绩溪第五届油菜花旅游节和2013年绩溪安苗节暨“金山时雨”茶文化旅游节;参加了(贵阳)国内旅游交易会和长三角旅游休闲产业博览会等。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