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4年宣城金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府山广场开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00:00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日上午,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4年宣城金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府山广场隆重开幕,市区13家房地产企业携精品房源及特价房源参加本届展会,希望借着展会的东风,在房地产“金九银十”的交易旺季里有个好的销售业绩。

参展企业汇集了许多我市一线房地产开发企业,如金瑞·中心城,亚龙湾,中雅·东方福邸,宛陵湖、香江金郡等众多高品质楼盘,参展楼盘分布区域广泛,商业地产、住宅、别墅均有销售,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购房需求。此外,本届展会上大多数参展开发企业推出了优惠活动,促销热点注重优惠让利,甚至直接降价促销,优惠促销可谓形式多样,幅度较大。这些直接降价让利的促销策略一方面体现了参展企业调整思路,应对市场变化的积极心态,另一方面也凭借价格优势为开发企业赢得了市场。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