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漪湖48.3MW风电场并网发电 为皖南地区首座
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10:32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9日,南漪湖风电场正式并网发电。该项目系皖南地区第一座并网发电的风电场,共吊装23台风机,单机容量为2.1MW,总装机规模48.3MW,总投资近5亿元。项目并网发电后,理论年发电量14943.4万Kwh,年上网电量11268万Kwh,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2333h,年销售收入近7000万元,利税近4000万元。发电量折合标煤3373吨,减少C排放92780吨,节水312071吨。 

安徽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和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现场调度并网运行情况,确保项目顺利并网运行。并网成功后,双方就项目的水土保持、道路景观绿化、南漪湖风电场二期(白马风电场)等进行了沟通,明确按照既定的时间和节点目标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努力将我市打造成皖南地区低风速风场基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