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2家企业进入全省企业100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7 10:43

日前,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14安徽企业100强,我市有2家企业榜上有名:安徽中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81.7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居第33名,安徽亚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63.9亿元营业收入名列第45位。

中鼎集团发展稳步驶入快车道,产业规模迅速扩张,经营业绩节节攀升。在市场开拓上,该公司在坚持深入细化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同时,还努力拓展产业新领域,不断向航空、航天、矿山机械、铁路军工等高端橡胶零部件市场进军,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尤其是全球化战略的成功实施,极大拓展了中鼎的海外发展空间,凭借自主成立和海外收购兼并,该公司在欧美发达国家和地区建立起越来越多的科研、生产、营销和仓储基地,稳步提高了中鼎在全球主流汽车橡胶零部件市场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

亚夏集团坚定“汽车产业”不动摇,围绕客户需求逐步形成了六大板块核心业务,即:汽车销售板块、汽车教育板块、汽车后市场板块、汽车商业地产板块、二手车市场板块和汽车销售金融服务板块。该公司不断健全品牌采购网络和销售服务网络,并拥有中高端销售服务4S店70家,代理汽车品牌22个。如今,该集团销售服务网络已遍布全省,并在县城设立二级代理网络,在乡镇建立快修服务站,从而实现了横纵双向销售服务网络全覆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