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五县市位列安徽县域电子商务发展前十位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30 09:59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阿里巴巴研究院发布的《电子商务发展指数报告》显示,泾县电商发展指数位列安徽县域第一位,绩溪、宁国、旌德、广德也跻身全省前十,分别位列第三、第五、第九和第十位。

在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时期,我市下辖各县市牢牢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力推动电子商务的普及应用。广德的竹制品、宁国的山核桃、泾县的宣纸茶叶、绩溪的徽菜熟食、旌德的灵芝都被搬到了网上,且销售业绩喜人。

泾县依托宣纸之乡的优势,结合当地特色农产品茶叶和木梳,在网上拓展销售渠道,做大做强本土特产.目前泾县网商已达几百家。宁国馆是全国第二家上线淘宝首页的县级馆,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线上销售额7250万元,1号店“特产中国”宁国馆在今年7月份也成功上线。绩溪县将电商产业定位为县域经济转型跨越的“蓝海产业”,并在全市率先出台《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成功首创互联网“定制私家农场”(聚土地)项目,四方电商产业园成功创建首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园区。旌德县依托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以旌德名片灵芝之乡为主,在淘宝网注册成立旌德县官方特产网,宣传旌德的优质产品以及旅游。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