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10月全市亿元以上项目实际利用省外资金总量全省第三
来源:市政府办 作者: 发表时间:11-27 16:24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及招商考核、帮办服务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招商合作年总体部署,积极应对宏观经济形势趋紧带来的不利影响,1-10月份全市亿元以上项目实际利用省外资金总量保持全省第三,成绩来之不易,但从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及省对市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看,总量指标未达时序进度,增幅连续出现小幅负增长,质量指标有差距,且各地、市直各招商组工作进展不平衡。

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好年底前的时间,对标盘点、突出重点、补缺补差,逐项细化分解未完成工作量,力争完成年初人代会确定的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并力争在省考核中争先竞位。会议强调,在全力抓好年内工作的同时,要积极谋划好下一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科学设定目标任务,努力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机制,不断开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