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与浦发银行芜湖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浦发银行宣城分行开业仪式举行

韩军陈辛出席 李明陈凌云致辞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0:23

宣城新闻网讯 2月9日上午,市政府与浦发银行芜湖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浦发银行宣城分行开业仪式举行。市长韩军,浦发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陈辛见证签约并启动浦发银行宣城分行开业仪式水晶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浦发银行芜湖分行行长陈凌云分别致辞。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主持仪式。 

李明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浦发银行宣城分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金融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李明指出,我市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积极开展招行引资工作,不断开创经济社会与金融业融合发展新局面;同时,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也为金融业加快发展提供了更大的舞台。浦发银行成功进驻宣城,必将对我市金融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我市将以推进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为抓手,倾力打造优良的金融环境,提供高效服务,不断推进合作共赢。    陈凌云在致辞时表示,浦发银行宣城分行开业是浦发银行紧抓宣城发展机遇、更好为宣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服务的重要标志,也是浦发银行总行推进机构布局、加快提升金融服务深度与广度的重要举措。宣城分行将充分利用宣城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客户市场资源和健康养老、文化旅游、农业现代化等所蕴含的巨大发展空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最新最优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仪式上,李明与浦发银行芜湖分行副行长任大鹰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各县市区政府及市直有关单位、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