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行2015年银企对接集中日活动

姚玉舟韩军等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记者 段北生 发表时间:03-20 10:31

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助推企业发展、促进经济增长。3月19日上午,全市2015年银企对接集中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姚玉舟,市长韩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及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出席活动,活动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主持。

姚玉舟宣布项目签约仪式开始,并对成功签约的银企双方表示祝贺,希望全市银行与企业进一步增强对接意识,增进相互信任,加强沟通了解,多出合作成果。

韩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金融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积极构建“银企共同体”,和企业同舟共济、实现双赢;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在理念、模式、产品上创新,尤其在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方面大胆探索,贴近企业需求;要积极争取上级银行的支持,尤其在不压贷、不惜贷、不抽贷上下工夫。二是企业作为生产经营的市场主体,要强化法治理念,切实做到承诺、守信;要了解掌握金融政策,实现企业需求与金融支持的有效对接;要更好地发挥资金效益,积极主动谋求企业转型升级。三是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更好地搭建经济实体与金融机构的对接平台;在提供信息、宣传政策等方面,要主动满足企业需求;要认真研究金融政策、及时了解市场变化,增强服务企业的本领。

今年银企对接活动共推介项目223个,项目投资额262.25亿元,融资需求106.79亿元。截至目前,共对接项目194个,对接金额104.17亿元,其中合同类66.96亿元,意向37.21亿元。

活动中,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18个、贷款50.97亿元,与会市领导一起见证了项目签约;市银行业协会推荐了金融产品,签约企业及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发言。

我市银行机构负责人,部分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担保机构、保险公司、证券公司、上市公司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市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金融工作负责同志、金融办主任、经信委主任等也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