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积极推进“互联网+公共服务”行动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1 08:28

为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以便捷高效的方式为群众提供满意的服务体验,绩溪县积极推进“互联网+公共服务”行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推出“指尖居保”微信服务。广大群众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绩溪人社”,点击查询服务中城乡举报查询,即可登录安徽省城乡居保基本养老保险网上查询系统。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个人账户、缴费信息、发放信息等查询服务。

推进政策宣传网络化。在利用报纸、电视、广播、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宣传的基础上,通过在中国就业网、宣城市人社网、绩溪县政府网等网站及时更新居保工作动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让居保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认真听取网民的合理意见和建议,第一时间耐心细致答复网民咨询,为群众释疑解惑。

推进民生工程网上信息公示。为杜绝骗保、冒领养老金等行为,切实规范城乡居保管理,按照《全省民生工程网上信息全程公示制度》要求,坚持便于群众知情、方便社会监督原则,主动及时公示符合享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条件人员、新增被征地农民领取生活补助金人员等信息。倡导全民共同监督,让“养老金”晒在阳光下。

为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该县致力于通过高效、优质、用心的服务实现城乡居民应保尽保,倾心为广大群众构筑温暖的养老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