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佩 发表时间:03-22 17:04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1日下午,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棚户区改造工作。副市长张黎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政府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工作。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做到早安排、早开工、早见效,确保落实棚户区改造信贷支持政策,加强棚改资金的管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棚户区改造放在民生工程的突出位置,让更多的住房困难群众受益,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国会议结束后,全省继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省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当前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