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元证券与博瑞特公司IPO业务合作签约

​王章来俞仕新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28 14:59

3月24日上午,国元证券与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IPO业务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王章来、国元证券总裁俞仕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以及宣州区主要负责人,市、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王章来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上市工作,组织实施了企业上市“翱翔计划”,大力支持和推动优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优做强。此次博瑞特与国元证券公司正式签约,标志着博瑞特公司在进军资本市场进程中迈出重要一步,开启了我市和宣州区企业融入资本市场的新篇章。

王章来希望,博瑞特公司要以推进上市为契机,与国元证券公司紧密合作,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治理机制,积极做好上市各项准备和辅导期间的工作。国元证券要加强对博瑞特公司上市整体布局、资本运作、发展规划等各方面的指导,为推进我市优质企业上市作出新贡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和宣州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关注支持博瑞特公司发展,及时帮助解决企业上市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上市创造良好环境。

俞仕新指出,国元证券与博瑞特公司IPO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旨在进一步密切双方在整体布局、市场协同、资本运作等方面合作关系。同时也意味着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启动程序,迈出了可喜可贺的实质性的第一步。相信在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在合作双方真诚、积极的努力下,双方的战略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